iphone 6235.JPG

一把提神又充滿能量的梳子

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女生
包包裡都沒有女人用品,也沒保健食品
但自從朋友送我這把梳子後,我天天帶在身上
因為梳一梳就有滿滿的能量也隨時提神 

iphone 6236.JPG

時尚又好掌握的梳子   

設計師總是愛美的又喜歡時尚的東西
而且設計師也總是晚睡,有時候需要常常提神
這隻梳子就具備這兩點特性
讓我愛不釋手

iphone 6234.JPG
 

能量梳成分是由綠茶和負離子去製造而成的
可以在頭皮按摩時產生熱能
淋巴氣血疏通
     

iphone 6239.JPG

【綠茶能量梳】的包裝外觀

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
包裝上都有教說怎麼梳喔~其實怎麼梳都是很OK的...
秘訣就是:
想梳哪就梳哪!!!
也可以專業梳:淋巴氣結的從左到右,右到左,前到後,後到前...
能量梳都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不卡頭皮、不卡頭髮   

這樣就不會常掉髮了!!!

iphone 6240.JPG
韓國製造 商品包裝側邊

iphone 6241.JPG
不求人也可以達到良好的按摩
隨時想要提神時,頭痛、偏頭痛就是梳一梳
短時間就可以立刻有顯著的效果喔~
比其他按摩器更服貼。

iphone 6243.JPG

綠茶能量梳1.JPG
小資女最愛,省錢好秘方
超級方便攜帶,放在小包包也行喔!!
自己來最省錢,力馬省下很多按摩費用。

綠茶能量梳3.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它的體積小,巴掌大,女生一隻小手也抓得住
非常好發揮,可以說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綠茶能量梳4.JPG

綠茶能量梳24.JPG
一把抵萬把,聽說韓國賣到缺貨,超熱賣!!
我真的很喜歡這把梳子
1) 它很漂亮
2) 它不卡頭髮
3) 它讓我隨時提神
4) 方便攜帶
5) 淋巴氣血疏通
6) 提升滿滿能量
7) 頭痛、偏頭痛的好助手
8) 不求人的按摩神器
...
...
...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有喜歡我的推薦的話~
請洽 瑪憶美顏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ibeauty4

歡迎私訊粉絲團留言喔~

feeling,真心推薦,用過好用才會推薦的!!   

 

心動的話,請點選 ↓↓↓↓↓  下單囉~ 
http://goo.gl/forms/kkBtU5nLWL86kCOw2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