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這一年開始就有重大的人生變化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就是人生啊~

在補教業當老師已經有4-5年了...覺得自己還是新手老師

去年(2016年)暑假過後,有幸到嶺東科技大學教授兩門課

﹝數位商品服務與剖析﹞﹝科技創新與應用﹞

很感謝嶺東科大資訊系給予機會

今年,就在今天我去了﹝大慶商工﹞面試兼任老師

好幾百年沒面試,但一點都不緊張

讓我寢食難安的不是面試不會上,而是上了之後怎麼辦...

因為我非常肯定自己百分之99.99999%會應徵上這個職務

果不其然,面試非常順利,學校非常喜歡我的技術我的能力我這個人(?!)

 

但是,問題來了...

我把自己逼緊了,早上1-5 台中補習班滿檔的課量、

下午1-4點又要去 彰化員林大慶商工 授課

這這這....逼得我不得不趕快學好開車這件事

雖然,拿到駕照已經是很久遠的事(遠目...)

可是拿到駕照真的跟上路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這陣子我老公都周六晚上陪我練一下練一下車 (我也只是有心沒心的學開車)

但是但是...2/6就學校就開學了...

我就要從此台中彰化兩地跑了!!!!天啊~~天啊~~~

我的冷汗不斷、手也覺得抖抖的啊

好吧,只能努力惡補了~今天早上我媽就陪著我練了一下子的車 (從永靖 > 埔心 > 員林火車站)

還經過菜市場喔!!! 那時也覺得挫挫ㄟ...

晚上去大里吃尾牙時,我也開車去了....正值傍晚五點開車人多的時候啊~~

靠導航導路真的很想殺人(都報路報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

吃完尾牙又開車去太平,第一次自己上74快速道路捏!!!

時速從40-60-80...覺得在上面開不難捏!!!真的是下面比較危險一點點

但我真的開得不快!!!我的老天鵝啊~我這樣怎麼來的及!!

之後從太平再經台灣大道回華美西街,又要路邊停車

問題又來了...第一次路邊停車我嚕了3次才進去!!!

好吧~至少有進去~真是萬幸萬幸啊~

結束了今天快要一整天在開車之旅了...

要事之後每天都開車,我相信我之後一定很會開~

可是我現在還是抖抖得啊XDDDD

 

我媽我妹大家都說要天天練車(趁2/6前要天天練)

嘴上說說的都嘛很容易,要做起來真的很難捏...

我的老天鵝啊,真的要不慌不忙要集中百分之200的意志力在開車~

開車的真很浪費精力,比我上起課來還要累...

加油了,只有撐過了~

 

要是大家在路上看到有點危險的車~記得要讓讓

說不一定是我XDDDD

加油了~只能一直叫自己不要慌不要緊張

緊張真的會不好的XDDD

開車的口決是【莫急莫慌莫害怕】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想我的新年都一直在練車吧!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