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14.jpg

 
感覺繪生活 ​ 22/100​【我們配在一起剛剛好】​
我喜歡在睡前跟老公聊聊天,有時睡前的談天可以更了解彼此。​

最近印象最深的一次聊天內容​
​感覺:老公,你知道我喜歡你甚麼嗎?​
小開躺在我左側,傻笑一下後,緩緩地轉頭過來看著我​

感覺:我可以舉出2個,不~可以舉3個耶!!​
那我說了後,你就要跟我說,你當初為什麼喜歡我喔?​
小開又把頭默默的轉回去,我望著天花板...​

高職畢業那年,我為了要擁有一台摩托車,去便利商店打工,地點剛好是離你家不遠處的商店。​
​有一次,你跟你的麻吉來商店買飲料,看到收銀員是我,你的麻吉就慫恿你跟我要電話,但其實我忘了你叫甚麼名字了…我只對你的長相有印象,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電話寫給了你。​

小開:嗨,你是埔心國中的謝斐玲嗎?​
感覺:嗨~~你是…​
小開:我是魏韋毅啊~跟你同班過~​

快開學了,我辭了工作,你打了通電話,說有東西要給我,到了我家巷子口後,你才說跟我說,我無法拒絕的去找你。​
​小開:我要去當兵了,這是我去日本買的御守和永保安康的車票,保佑你去高雄讀書平安。(你知道嗎?御守和車票現在還躺在我的鉛筆盒裡,我沒有用丟。)​
​之後我去高雄讀二專,每次從高雄回員林,都會與你在員林巧遇,前後大概巧遇過3次的樣子,我們都沒有深聊,也就稍微打招呼一下。​

二專畢業後,我在花壇找了份工作半年後,就又插大考進四技去了台中,而你剛好服兵役結束了。​
​我在台中時,你開始用msn與我聊天,約了好幾次要見面,我都推託了,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答應見面了,終於我們在台中見到面了。​

在台中第一次見面,我看著你穿著格子襯衫,騎著高手125來找我,你的雙眼皮大眼睛,鼻子挺挺的,身高比我高出一個頭,天秤座的我喜歡欣賞帥哥美女,我那時有被你帥到,可我不好意思說。​

在餐廳裡我不小心打翻飲料,你紳士翩翩的從包裡拿出一包衛生紙,安慰我說,這是餐廳常有的事,讓我心動了...​
​再來,就換成我在msn找你聊天。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把我的面紗拿掉了,因為我覺得我們很適合,2007年4月22日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往後每年每個月的22號,我們都互道一聲【22號快樂】。還會硬要誰比誰快一步。​

我回想了我們的剛開始的過往,接著轉頭含情脈脈地看著你說,​
第一點:我覺得老公長得很帥,唱歌很好聽。​
第二點:因為當初那杯打翻的飲料,老公沒有責備我,反而安慰我,讓我覺得很溫柔很心動。​
第三點:我覺得老公的家庭環境是我羨慕的,感覺你會很顧家,很顧我。​
其實,你的優點很多,但缺點也不少,不過我也一樣,我們配在一起剛剛好!​

我問你,那你喜歡我甚麼?甚麼原因跟我在一起的呢?​
你想了很久,都快想破頭了的樣子…最後你只回了我一句【只是想跟我一起買可樂】。​

喔不,我不該奢望牡羊座有多大的浪漫XDDD​
但牡羊座的你,心中一直有我就足夠。​

我喜歡跟你睡前聊聊天,因為可以讓心更靠近。​
自從跟你說了偶像劇的【摸頭殺】後,你時不時的就會摸摸我的頭,我還是每次都會害羞和心動,摸頭殺對我來說是你的必殺技啊。​
要是有機會生兒子,你一定要把摸頭殺絕技傳給兒子。​

情人節快樂
七夕快樂​
結婚時我製作的成長MV https://youtu.be/9xrM-232-3A​
又默默地打了1000字以上的文章,上寫作課對我來說真是個幫助啊。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