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05.jpg
 
感覺繪生活 21/100​【左邊的向日葵】​
因為一場線上課認識了很多朋友。​
這一群同學每個都很可愛,每個人也都有各自的專長領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先來說說 "左邊那個左" 同學,她在班上算是活潑。​
我們從文案課 > 故事課 > 行銷課 >之後還會有提案課,都會同班。​

我們一開始不熟,我其實並不會一直找同學聊天的​
記得我們倆人的第一句話,都說…有偷偷互相關注對方,也很喜歡對方。​

我覺得她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也是大家會很喜歡的那種同學,有她在的地方就會有歡樂。​
​然後,其實她應該很喜歡向日葵,又莫名的成為故事班的班花,我也承諾要畫一張向日葵給她,希望小左(小葵)會喜歡。​


【我不會唱歌】​
昨天故事課的最後,因為我下午的努力呼籲​
湊齊了15篇心得,我很感動大家的團結。​
讓我們在課後能夠大合唱,為彼此留下美好的第一次唱歌回憶。​

其實我唱歌不好聽 (唱歌是我致命傷啊~~)​
國小本來是合唱團,但被老師聽出不好聽的聲音,​
就被換成幫鋼琴同學翻本子,留下了一道陰影。​

國中音樂課考試時,每個人都要上台唱歌,而我唱到破聲,全班哄然大笑,我唱完後回到座位上,眼淚默默一直掉下來,結果全班同學就突然安靜了下來。​

這兩道陰影,對我影響頗大的!​
不過後來,我抹平了這兩道陰影。​
我有一個很會唱歌的老公,我生病在床上,還唱歌給我聽,有他,我聽他唱就好囉。​

還有一次,在聯成當講師上課時,曾經被學生慫恿唱歌,我內心雖抗拒,但是學生很給力幫我,一起完成一首歌。​

其實,心中恐懼會克服的。​
就像這次故事課,大家幫仙女克服恐懼,​
讓唱歌也可以很有感覺,很有溫度。​

換了畫風,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