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04.jpg

感覺繪生活 ​ 20/100​【餅乾的愛情故事】​
我們的愛戀,都沒來得及開始,就這麼錯過了。​

這天跟往日不同,我把原先的工作辭了,暫時踏上了不同的旅程。​
每次上課,我總帶著一罐餅乾,踏進教室,若餓了能方便食用也能讓創作靈感倍增。​

「你知道嗎?今天來上課的老師聽說很正。」​
「她的課場場爆滿。」同學熱切討論著今天來上課的老師​
我吃著牛奶棒餅乾,漫不經心的聽著八卦。​

上課前5分鐘,她踩著裸色高跟鞋,穿了一件雪白長洋走進教室,彷彿全宇宙的鎂光燈都聚焦在她的身上,她拉開高腳椅,在台前坐下來時露出修長大腿,她不經意地撥了長髮,用深邃大眼從左到右的望了台下每個人。​

這時全班瞬間安靜了下來,而我也咬著吃到一半的餅乾。​
她說:「接下來有6堂魅力課就由我上,那邊那個男同學,你叫甚麼名字?上課要吃餅乾也沒關係,吃東西也要吃出自己的魅力喔!」​

我瞬間臉紅了,趕緊把餅乾收起來,看著她緩慢的站起來說:「你是我的女神嗎?」我不小心把內心話說出來了,全班哄然大笑。​

就這樣樣,我們給彼此留下深刻的映象。​
我為了能讓她深刻的記住我,不管上課表現,或是繳交作業,我都十分用心。​
而我,總是坐在她一抬頭就能看到的座位。​

女神每次都會教大家增進魅力的方式,從外在到內在,​
不斷提升自我魅力,也會親自示範以身作則。​
這6堂課,我每次都寫下紙條,餅乾也會多買一罐,把餅乾和紙條一同放在講桌上。​
「台上發光發熱的你,也別忘了補充體力散發魅力。」​
「今天的你跟餅乾一樣,完美到讓我捨不得放下。」​
「你擁有一秒hold住全場的魅力,我迷戀不已。」​
「女神,與你分享我創作靈感的來源。」​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知道最後一堂要驗收成果,這段期間以來,即便是下了課後,我依舊不鬆懈,沒日沒夜的苦練吉他與自創歌曲。​

創作時,我喜歡吃著最愛的牛奶棒餅乾,餅乾味道有天然奶香,咬下去時酥脆聲音卡滋卡滋的,能量一波接著一波,創作靈感就會無止盡的湧現,陪伴著我度過無數的創作與想你的夜晚。​

驗收當天,每個人都竭盡所能,有人跳舞,有人變魔術,有人唱歌。而我,把苦練已久的吉他和自創歌曲帶上戰場。​

此時,燈光暗了下來,一盞聚光燈打在我身上,我坐在你喜歡的高腳椅上,彈著吉他唱著這首為你創作的歌~​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
教室裡的燈還亮著你沒走​
記得 ​ 我寫給你的情書​
都什麼年代了​
到現在我還在寫著​

一曲完畢後,我問她:「老師,我可以愛你嗎?」​
她笑著說:「你還年輕,你很好,將來會有更適合你的女孩。」​
如果你是我的話,她當場的拒絕,你就會放棄了嗎?​
珍藏在左邊口袋,讓你回憶起曾經的美好​
女神限定款 > https://gbf.tw/b4dto​

--------後續--------​
之後,我站上更大的舞台,擁有更多粉絲,女神寄來賀禮,可是人沒到。​
十年後,得知她因病去世,我和愛人參加她的葬禮,才知道她終身未嫁。​
某天,我無意發現,女神寄來的賀禮中,藏著我當年寫的紙條,背面都有著同樣一行醒目的字:「我願意,但我有資格能愛你嗎?」​

想要學會寫長篇愛情故事嗎 ​
歡迎一起來上課 文案的美 林育聖 大大的文案練寫課​
以上故事都是為了作業而作業​
這篇是最後一篇作業有1000字 (沒想到我也可以寫1000字的作業)​
感謝NikkiTai用心寄送愛心餅乾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