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03.jpg

感覺繪生活 ​ 19/100​【我們創造了新的故事】​
最近進修了不少課,累積了技術,也補充了能量。​
今天晚上依然要聽故事了!!!​

仙女的課讓大家聚在一起,讓故事有了後續。​
其實蠻感動的,今天晚上是15篇心得繳交日最後期限。​
因為滿15篇就能獲得仙女唱歌。​
我數了數、算了算還差了3~4篇,於是~就下午在discord群裡,號召了大家,希望大家響應這個活動~​

星期二的下午,其實大家都忙工作,我也不例外​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會響應我​
也不知道會有幾個人會補齊這幾篇心得​
但當看到很多同學一起響應活動時,我覺得內心充滿感動~​

因為我們成功創造了故事,我們為課程帶來新的故事,​
也為課程帶來特別的體驗。​
如果你參與了活動,請你謝謝自己,因為你獲得更多。​
如果你還在默默關注我們,請提醒自己,因為你有蠢蠢欲動的心。​

一起跟著我們,課程中學到的是知識​
課程外得到的是 ____________ (歡迎大家填空)​
參與就會不一樣。​

謝謝仙女答應大家要唱歌~發起了15篇心得活動​
謝謝響應我的各位。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謝感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